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艺术展开展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记者范小翠 通讯员梅报春 时间:2019-09-18 浏览量:

1.jpg

2.jpg

 

 

  3.jpg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为了铭记历史,展望未来,9月18日上午,由市政协主办,市文旅局、市文联、市书协、市美协协办的《祖国颂·政协情——黄冈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艺术展》在市博物馆开展。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致辞,副主席詹汉彬、吴佑元、郭应虎,原五届市政协副主席童德昭出席开幕式。

    这次书画艺术展共收到各县(市、区)及市直作品百余幅,入展作品88件,委员作品23件。其中书法作品56件,中国画32幅。年龄最大作者为98岁的台湾书画家杨年耀先生(黄州人)。

    展出作品植根传统、推陈出新,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或真草隶篆、独具匠心,或布势泼墨、寓意深远,共同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的美好祝福,对人民政协的真情讴歌,对伟大时代的由衷赞美,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文艺繁荣发展,最根本的是要创作生产出无愧于我们这个伟大民族、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的具体体现。

    这次活动以书画艺术的形式打开一扇窗口,让人们更好地知史明史、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共识、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9.png

 

 

 

 

 

 

 

 

 

上一篇:洪再林到市委党校领导干部培训班专题宣讲
下一篇:市政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