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出席省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理论研究会年会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19-09-30 浏览量:

 

2.jpg

1.jpg

9月26日,省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理论研究会年会,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主持会议,省政协秘书长、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翟天山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振佳,研究室主任江明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全省39篇论文入选论文集,黄志敏提交的《建设“五型”政协 树立专门协商机构新样子》,孙振佳提交的《切实加强人民政协的政治建设》入选;全省14位论文作者作大会发言,江明作《专门协商机构是人民政协最鲜明的特质》大会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省政协70年光辉历程展。会议宣布建立湖北省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进行交流发言。会上,观看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型系列纪实专题片《见证》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下一篇:市政协五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