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主责办 作者:张洁玉 时间:2019-10-11 浏览量:

QQ图片20191011092455.jpg

10月1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在职40余名党员干部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和监督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和开卷两种形式题型分为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总分100分。试题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主题教育相关知识9月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还自行组织了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以学促用”的目的

为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市政协两级党组高度重视,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读书班,并且印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100题。近日又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机关党员干部人手一份,在市政协机关营造了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洪再林到浠水开展协商议政专题调研
下一篇:洪再林和市政协机关干部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