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到浠水开展协商议政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浠水县政协 作者:刘卫国 时间:2019-10-11 浏览量:

QQ图片20191012080444.jpg

10月10日,市政协主席洪再林浠水开展协商议政专题调研。

洪再林在县政协机关详细了解了浠水县政协开展专题协商议题的确定、协商前的调研准备、协商活动的组织、协商意见的报送以及协商成果跟踪问效等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实地走访浠水“一河两岸”文昌公园、还建小区和北城新区楚园、月湖、市民之家等建设现场。

洪再林对浠水县政协坚持每季度开展一次专题协商以及协商工作取得的实在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抓好的三项工作,即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浠水县政协要将开展季度专题协商的工作流程等实践成果进行固化,形成规范文件,为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上一篇:人民政协报以图片新闻形式宣传红安县“协商在一线”试点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