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黄冈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詹建文 时间:2019-10-19 浏览量:

   10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刘雪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刘雪荣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重点工作。各级党委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完善协商于决策之前和决策之中的落实机制,强化政党协商成果转化运用,为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精准选题,开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双月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等,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为黄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洪再林到红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篇:黄正林、詹汉彬到团风县开展重点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