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到红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参政议政守初心 履职实践担使命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詹建文 时间:2019-10-19 浏览量:

mmexport1571446578762.jpg

10月14日—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带领市政协调研组赴红安县,就创新协商议政方式方法、基层政协“协商在一线”试点工作、政协党建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专题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红安县政协、政协委员活动组组长和民主党派代表意见建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振佳,市政协常委、研究室主任江明,市政协民宗委主任胡陆武参加调研。

洪再林主席一行先后来到红安县华家河镇、七里坪镇、住建局、高桥镇詹店村等地,详细了解红安县基层政协委员活动组建设情况和“协商在一线”的创新做法。

洪再林主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要求,大力发展基层协商民主,发挥好政协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要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政协工作,积极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与社会组织协商相衔接,让基层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认真做好做实“协商在一线”试点工作,正确处理好量与质的关系,把红色资源与“协商在一线”紧密结合起来,力争在全省乃至全国创造经验。

上一篇:市政协赴英山开展心理抚慰和捐赠活动
下一篇:黄冈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