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调研指导龙王山社区创文创卫工作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黄协宣 时间:2019-11-2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91120145018.jpg  

111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带领市政协创文创卫工作专班人员到挂点社区龙王山社区,就推进创文创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督导并召开社区网格指挥部动员会。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黄智敏,市区牵头单位、协创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了市委书记刘雪荣在市区创文创卫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洪再林重点围绕为什么要开展创文创卫工作“双创”工作目标任务、怎么创、为谁创、如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洪再林强调,要结合八大提升行动和龙王山社区的特点,总体谋划,分步实施,明晰责任,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和复审标准,一项一项找差距,一项项补短板,全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攻坚战。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档案文献展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四次全会重点提案、集体提案策划协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