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五届37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熊庆萍 黄河 时间:2019-11-28 浏览量:

112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37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第四季度改革业务工作部署会精神,听取“协商在一线”议事室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黄冈市政协协商议政质量评价工作办法(试行)》和《黄冈市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务委员会会议、双月专题协商座谈会组织实施办法(审议稿)》。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重点工作,要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勇于改革创新,切实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助推黄冈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要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好市政协“协商在一线”议事室首次活动,推动宣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篇: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党员委员会议
下一篇:洪再林向政协老干部通报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