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在市政协机关和龙王山社区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黄协宣 时间:2019-12-04 浏览量: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到龙王山社区参加市政协机关和龙王山社区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贯通起来理解,统筹起来落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的独特优势,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洪再林从认识重大意义、把握深刻内涵、严格执行制度、认真干好当下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要求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完善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制度,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以有效工作推动人民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影响和带动所联系界别群众自觉尊崇制度,投身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的生动实践。

会后,洪再林还就基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等,与市政协机关、龙王山社区党员群众进行了实地交流。

上一篇:洪再林到龙王山社区督办创文创卫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协商在一线” 议事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