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到龙王山社区督办创文创卫工作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黄河 时间:2019-12-04 浏览量:

1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到龙王山社区开展创文创卫活动,与社区干部现场交流,走访慰问社区贫困群众,参与社区卫生清洁。

洪再林结合龙王山社区实际,围绕创文创卫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具体路径、增强创建工作实效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结合八大提升行动和龙王山社区的特点亮点,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和复审标准,一项一项找差距,一项一项补短板,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要打好创卫复审、环境提升、文明实践、城市管理、特色品牌等五个攻坚战,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发挥好政协组织作用,将创文创卫工作纳入政协视察、调研、协商的重要内容,在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中做好创文创卫宣传,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推动社会各界形成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积极助推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

上一篇: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政协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洪再林在市政协机关和龙王山社区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