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战疫情】方成 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节日,我在值守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3-0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309111948.jpg

2020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还在新冠疫情期间。没有了过去的聚会和见面,确多了一份责任和坚守。

今天过节,我在值守!

站在社区的大门值守的岗位上,扬起脸上的自信,发出心底的善良,透出血中的骨气,挺起命里的坚强。作为一名党员下沉基层、接受任务、解决困难:我在践行!

虽然渴:值守4小时,水喝多了,不方便;

虽然饿:下午400到晚上800,平时600的晚餐没有吃,提前只吃了一点点心;

虽然冷:上午晴天,下午雨天,风雨交加,天气变冷;

虽然站久了腰疼了、腿酸了……

但大门上飘扬的党旗、胸前的党微、手臂上的“党员志愿者”,在召唤:坚持、坚持、再坚持;坚守、坚守、再坚守。坚持到疫情的解除,坚守到疫情阻击战胜利的那一天!

节日,在值守中度过,今天和我同样值守的党员姐妹有很多很多,让我们共同汇聚起党员值守的力量,传递春天的灿烂,传送胜利的希望吧!

 

上一篇:【战疫情】陈裕民 区政协委员:疫”无反顾冲锋在前
下一篇:【战疫情】吴义军 市政协委员:感染肺炎后,我给战友找来一仓库“铠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