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战疫情】播种一片爱心 ——市政协机关公园世家小区党员小组走访慰问小记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3-14 浏览量:

1.jpg

3月12日,全民义务植树节。受疫情影响,住在黄州区铝业社区公园世家小区的市政协机关临时党小组6名党员,因不便出外植树,提前就富有寓意地策划了一个有意义的播种爱心活动。 

公园世家小区是一个新建才几年的小区,拥有7个楼栋,设计规模824户,此次疫期实有住户366户,1261人。当日上午,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在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小区包保负责人孙振佳的倡议和带领下,孙泽红、詹建文、陈亚芳、邓喆、胡旭思等5名党员,各自提上由爱心人士张国明委员捐资购买的水果、牛奶等物品,从物业公司办公室门口出发,兵分两路,深入到事前已摸清有特殊情况的12户居民家庭代表中走访慰问。 

同是住在一个楼栋的居民高兰和程进两家,由于封城影响,都各住了9人,其中一家有6人年龄超过60岁,有2人快90高龄,另一家有4人是贵州人。见到特地前来上门看望的市政协机关党员同志,他们显得特别激动,“疫情使我们滞留在了黄冈,但你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全国人民一家亲”! 

郑爱林、吴颖、涂海燕、汪浩等居民,家里都有重病号,情况比较特殊。上门的市政协机关党员同志一一表示问候,细心安慰,祝他们早日身体康复、家庭幸福。 

朱耀东、刘冈萍、佘景文、郑建华等居民,都是住在这个小区的市政协机关退休老同志,子女都不在身旁。“疫期生活还有没有哪些不方便的”?“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感谢政协机关的关心,我们一切都好,包保联系的党员和社区服务都很好”。一问一答中,体现出的是关心和放心。 

隔离不隔爱,封城不封心。临时党小组的一次特别活动,可谓是礼轻情意重、寸心久远长,而更让机关党员同志感受到的则是一堂深刻的现场教育。“你把百姓装在心中,百姓就会把你放在心上”。做任何工作,只要有了群众的力量,就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

 

上一篇:【战疫情】黄冈市三级政协委员:凝心聚力 同心战疫
下一篇:【战疫情】(第26号)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