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组会议强调:扎实做好各项履职工作 为助力“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黄河 时间:2020-04-03 浏览量:

4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佑元、秘书长黄智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应勇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森林火灾重要批示精神、刘雪荣同志在全市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上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被巡察党组织定期报告整改情况暂行办法》,审议市政协党组党建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市政协党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听取贯彻落实市政协第二封倡议书有关要求、推进委员企业“四进”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委员“四进”工作有关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力助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将今年政协工作抓实抓好抓出特色。

上一篇: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下一篇:【四大攻坚在行动】洪再林: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 奋力夺取“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