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到红安县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0-06-0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608165732.jpg

6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到红安县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调研。

洪再林实地调研了红安县城关镇、二程镇、上新集镇“协商在一线”委员议事室,认真查看议事室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并与议事室召集人现场交流,详细了解“协商在一线”工作中的作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洪再林指出,红安县是省政协确定的全省18个“协商在一线”试点之一,红安县委高度重视,县政协积极作为,去年在全省交流了经验,今年又结合实际扎实推进,这次调研感觉变化很大,有兴奋点。“协商在一线”工作进一步规范,特别是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分类细化,明确协商流程,接地气,有特色,政协味很浓。

洪再林强调,“协商在一线”试点工作要重点聚焦,一是标准问题,红安县作为全省试点,起点要高,标准要高,处理好灵活性与规范性关系,做到平台规范,议事灵活。二是特色问题,要结合红安实际,创造出乡镇和县直“协商在一线”的特色亮点,形成一批精品,彰显红安特色。三是效果问题,要坚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做到党委政府满意、人民群众满意、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满意。

洪再林要求,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要发挥优势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加强工作规范,促进政协工作提档升级。

市政协秘书长黄智敏,副秘书长刘红妹,市政协常委周丹、江明参加调研。

上一篇:民法典将如何影响你的生活?一图了解
下一篇:郭应虎组织召开提案办理界别协商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