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郭应虎到龙王山社区调研指导“双创”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6-23 浏览量:

6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双创”指挥部副指挥长郭应虎,到龙王山社区指导“双创”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龙王山社区网格指挥部指挥长王升参加调研。

郭应虎一行先后深入龙王山社区十一组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路面硬化、下水管道铺设、施工工地标准化等情况。要求继续加大整治力度,让社区居民形成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每周要安排社区居民与志愿者一起在社区内开展大扫除活动,确保整体环境得到持续改善;要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奉献创建的浓厚氛围,为我市“双创”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黄正林、詹汉彬赴蕲春开展“推进流通平台建设,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专题调研
下一篇:关于开展“我为疫后重振和‘十四五’规划献一计”活动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