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政协组织书画艺术家来我市开展调研采风活动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文/黄河 图/徐华 时间:2020-12-02 浏览量:

1127日至30日,省政协组织省知名书画艺术家一行来我市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政协委员在行动”调研采风、送书画文化下乡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副主席郭应虎参加活动。

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蕲春县雾云山、大同库区,黄梅县挪步园、东山小镇,龙感湖现代农垦风采区等地采风,详细了解感受我市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建设历程和成果。

1.jpg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聚焦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主题召开3场别开生面的交流笔会,既与我市市县政协文艺界别委员现场交流,又以笔会友,以画沁心,挥毫泼墨,创作近50幅反映黄冈脱贫攻坚、美丽画卷的字画,并开展送书画文化下乡活动。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省政协组织四级政协委员深入实际、深入基层开展了此次主题活动,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上一篇:九张图带你了解国家宪法日!
下一篇: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力量——市政协开展“感受新成就、领悟新思想,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专题视察宣讲活动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