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在罗田调研时强调搭好“协商在一线”工作平台 发挥政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5-09 浏览量:

 

 水口.jpg

5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到罗田县九资河镇就“协商在一线”、基层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调研,强调要搭好“协商在一线”工作平台,发挥政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智敏,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黄耀雄参加调研。

河西畈村水口是湖北美丽乡村工程示范。洪再林认真察看组居民自发集资建造的水口庄园以及土特产品超市,得知今年截至到目前为止庄园创收二十余万元后,洪再林勉励水口再接再厉,充分调动当地居民的积极性,建立健全村级自治制度,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在圣人堂村,洪再林认真听取村党支部书记有关情况介绍,得知旅游业带动群众增收面临困难时,她强调,要解放思想,突围求进,准确定位、主动找位,以“全域旅游”理念谋划推进乡村建设行动,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正光药业万密斋纪念馆调研.jpg

正光药业是罗田县九资河镇中医药产业龙头企业,洪再林察看了公司茯苓博物馆和消费扶贫馆,详细了解公司生产加工、市场营销等情况。她希望按照“一县一业、一业一品”的要求,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提高产品质量,拓展市场空间,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以产业振兴促进乡村振兴。

在九资河镇区调研小城镇建设.jpg

在大地坳社区,洪再林察看了社区文化广场和“协商在一线”委员议事室,对九资河镇和大地坳社区积极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文件要求,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搭好“协商在一线”工作平台,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就地就近开展协商,在主动融入和密切与群众的联系中,宣传好政协职能,助推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提升。

上一篇:黄石市政协来我市蕲春县考察调研
下一篇:辜胜阻在鄂调研强调:因势利导推动“能人回归”赋能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