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来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徐宽 时间:2021-05-13 浏览量:

 

510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带队来我市黄州区、武穴市和麻城市,就培育壮大外贸企业、提升我省经济外向度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张家胜参加部分调研并与调研组交换意见。

调研组深入科峰传动、稳健医疗、雅比家纺、迅达药业、湖北祥云、华博新材等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深入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在外贸订单、产品出口及发展环境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勉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把业务做稳做精,把企业做优做强。

调研组指出,外贸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在当前面临新机遇与挑战的形势下,外贸企业要主动寻找突破发展瓶颈的路径,积极参与国内国际双循环,协调推进内外贸易融合发展;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研发新产品,激发内生动力,着力提高竞争力。各级政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立足企业解决问题,深入企业开展工作,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各级政协组织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培育壮大外贸企业、提升我省经济外向度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参加调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佑元,市政协副主席杨遥参加部分调研。

上一篇:省政协来我市就“用好湖北红色资源,推动中共党史教育”开展调研
下一篇:黄石市政协来我市蕲春县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