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郭应虎到麻城市开展“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23 浏览量:

 47916a6b566b4e6e8c38e9e30b750448.jpeg

916日至17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应虎带队赴麻城市,就“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龙池桥街道委员议事室、园林社区委员议事室和鼓楼街道孝感乡村委员议事室,详细了解了“协商在一线”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麻城市委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有关情况,认为麻城市委积极创造条件,发挥政协优势,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听取政协意见,并作为科学决策依据。麻城市政协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思想教育,政治引领取得新成效;坚定服务大局,突出责任担当,助推发展创造新业绩;坚持改革创新,突出一线协商,品牌打造实现新突破。麻城市政协大力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注重选择切口小、关联广、与群众切实利益相关的议题,通过互联共建,互动共商,有序深入地开展了协商活动,助推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解决。

调研组强调,“协商在一线”生命力在于选题,要注重小切口,聚焦党政工作重点、群众身边的烦心事、基层社会治理的焦点,开展深度调研,互动协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政协委员和群众的智慧,解决民生问题。要认真做好政协换届工作,把好委员质量关,提高委员参政议政、民主协商能力。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双月专题协商把脉问诊 助推中国中医药健康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