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黄河 时间:2022-06-27 浏览量:

 

627日,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动员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委员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以助力我市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强市的实际行动,为“主城崛起、两带协同、多点支撑”市域发展布局的实施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理清思路,准确把握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的主要内容,凝聚共识、精准献策、发挥优势、关注重点,当好助力乡村振兴宣讲员、参谋员、战斗员、监督员。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委员小组工作。以党建龙头、规划引领、关注困难群体、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工作为重点,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迅速开展具体助力行动。要强化领导、广泛宣传、抓好结合、落实责任,加强督促考核,转变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将履行政协职能和委员职责落实到助力乡村振兴事业的实际行动当中,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银芬主持会议,副主席周银芝解读《市政协“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委员小组工作方案》,秘书长余凡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麻城、浠水、武穴、黄梅县(市)政协主席作表态发言。

据悉,当天上午省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视频动员会,洪再林代表市政协作表态发言。依照省、市政协“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2022年实施方案,实行四级委员联动,我市共成立10个委员小组,分别对口助力一个乡村振兴重点村。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聚焦“发展养老服务职业教育,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协商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