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张家胜讲话和政协两个报告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记者瞿慧一 时间:2023-01-06 浏览量:

1月4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为7个组,讨论市委书记张家胜在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表示,市委书记张家胜的讲话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站位高远、内涵深刻、催人奋进,既高度肯定过去一年全市政协工作的成效,又充分体现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为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增添了前进动力。

委员们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炼务实,充分体现了市政协一年来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服务市域发展布局、凝聚共识、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扎实工作,2023年工作建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市政协提案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凝心聚力、建言献策,许多意见建议得到采纳落实,为促进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发挥了积极作用。

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政协业务学习,锚定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和全国革命老区绿色发展示范区的目标任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团结之力,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黄冈篇章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