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六届16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徐宽 时间:2023-02-23 浏览量:

 

222日,市政协召开六届16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审议《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方案》,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努力在探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黄冈实践中作出政协贡献。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工业倍增计划、大宗物资物流体系和区域性大市场建设、发展全域大文旅、美丽城乡建设、空港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发挥政协优势,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助推落实。

会议强调,2022年以来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协和市委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取得明显效果。要坚持系统谋划、久久为功,深入推进“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围绕凝聚共识、兴办实事、同题共答、奉献爱心等重点工作,聚焦省、市政协确定的共性指导议题抓好同题共答。要做好结合文章,将“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委员读书活动与“一线协商·共同缔造”相结合,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抓好办点示范,巩固协商阵地,做实委员下沉,加强联系指导,强化工作责任,推进“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走深走实。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银芬,副主席何东英、詹汉彬、郭应虎、黄玉琴、詹才红、周银芝、蔡艮生,秘书长余凡出席会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洪再林到市区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