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开展“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政策落实情况”对口协商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黄河 时间:2023-03-03 浏览量:

 

32日,市政协社法委与市医疗保障局开展“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政策落实情况”对口协商。市政协副主席黄玉琴及11位政协委员参加协商,协商活动由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社法委主任谢兢主持。

03031.jpg

协商活动中,市医疗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从改革背景、改革内容、受益群体、应对措施等四个方面,向政协委员们详细介绍了我市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政策出台、落实情况。政协委员们与市医疗保障局进行互动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医疗保障局有关负责人现场解答,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采纳委员建言内容。

黄玉琴强调,开展对口协商有利于拓宽政协知情明政渠道,促进政府部门改进工作,形成市政协专委会与对口联系部门良性互动格局。通过这次对口协商活动,政协委员们加深了对我市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政策的进一步了解。政协委员们要发挥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共同宣传好医保改革政策,医保部门要多维度、多角度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挥街道、社区、企业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把政策宣传、解释得更加深入到位,促使医保改革政策惠及更多群众。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效,细化便民措施,通过开通便民门诊服务,扩大定点医疗机构范围等方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医保政策的幸福感、获得感。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重点工作视频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