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开展“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界别视察暨对口协商活动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3月9日下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开展“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界别视察暨对口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郭应虎、黄州区政协和市政协体育界、医药卫生界部分委员参加视察协商活动由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升主持。

webwxgetmsgimg.jpg

郭应虎一行在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余觅陪同下参观了城区百姓健身房(共信赢运动中心、博英功夫馆),视察了堵城、禹王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现场,在禹王城社区召开座谈会。郭应虎充分肯定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工作,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完善体制机制,扬优势补短板,做好“体育+”文章,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会 围绕“推动宗教中国化黄冈实践走深走实”协商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