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到麻城调研“323攻坚行动”、乡村振兴、平安稳定等工作

信息来源:麻城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高杰 时间:2023-11-08 浏览量:

1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到麻城市黄土岗镇结合主题教育紧扣323攻坚行动、平安稳定、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调研。

02.jpg

调研组一行到黄土岗镇卫生院、镇综治中心,黄土岗镇桐枧冲村卫生室、茯苓窝康养农场等现场,实地调研了解有关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聚焦后评估考核指标,认真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要切实扛起平安建设的政治责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科学技术的运用,以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新需求为导向,学习和运用好枫桥经验,注重引导和发动群众,抓实抓细平安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要加强对323攻坚行动的宣传,提升群众对心脑血管病、高血压、儿童青少年近视等健康问题的预防,有效降低发病率,让群众更健康、更安心地生活。要做好结合文章,将主题教育、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委员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群众的满意度检视工作成效,让群众有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余凡,市政协副秘书长胡陆武,麻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平权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