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红色廉洁文化线路研学活动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黄河 时间:2023-12-01 浏览量:

 

1130日,市政协机关赴罗田县开展“以红色基因铸造清廉之魂”为主题的红色廉洁文化线路研学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升、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漆秋红、胡陆武、刘畅等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们先后到罗田县烈士陵园、中共罗田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金凤楼等地参观研学。在罗田县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鞠躬敬礼,敬献花篮后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缅怀。

640.jpg

在罗田革命名人纪念馆和罗田革命历史陈列馆中,大家现场聆听《周镐的故事》,驻足观看历史照片、书信手稿等革命文物,追溯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情怀。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研学活动,大家参观追思、触摸感受了那段红色的峥嵘岁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对“坚守信念、前仆后继,依靠群众、胸怀大局,对党忠诚、不怕牺牲,同甘共苦、敢于担当”的大别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大家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26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