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六届27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徐宽 时间:2023-12-21 浏览量:

 

1221日,市政协召开六届27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孙伟来黄冈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会精神,听取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和各专门(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和要求,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引导广大委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强化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统筹协商内容、协商形式、协商成果“三要素”,统筹履职时间、履职方式、履职力量“三维度”,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筹备好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在以强县工程和乡村振兴为主攻方向、探索黄冈现代化建设路径中展现人民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决定,市政协六届八次常委会会议于20231226日在黄州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孙伟在黄冈调研时强调为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重要增长极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