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收听收看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徐宽 时间:2024-03-14 浏览量:

 

313日下午,省政协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住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在黄冈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不移地高举伟大旗帜,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以高质量建言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坚定不移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履职为民,增进民生福祉;坚定不移地发挥政协统战组织功能,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坚定不移地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协履职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履行政协职能、助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围绕助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担当作为,聚焦高质量发展、强县工程和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精准建言;进一步画好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凝心聚力、促进团结的工作;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抓好落实,助力强县工程重点任务落实,抓好“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着力提高协商议政质量,加强履职力量和“两支队伍”建设

省政协委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玲,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住黄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干部在黄冈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我市召开2024年“两案”交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