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市领导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汪秀玲 时间:2017-11-18 浏览量:

1018日上午9点,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领导邱丽新、洪再林、罗刚、赵斌、陈继平、张社教、何东英、詹旺民、袁金鹏、梅咏成、陈少敏、周勇士、余友斌、黄正林、张友启、詹汉彬、童德昭、吴佑元等在市委东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盛况。

在收看完开幕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举旗定向、求真务实、内涵深刻、思想深邃、鼓舞人心、激励斗志。《报告》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宏阔的战略格局、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以及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标志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揭开新的一页。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弘扬红色精神,加快绿色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的姿态加快黄冈振兴崛起、决胜全面小康,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和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市直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