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黄河 时间:2017-03-13 浏览量:

2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市政协副主席张友启、童德昭、吴佑元、郭应虎,秘书长方成,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正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三级干部会议精神。洪再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讲党课,详细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演进、现实意义及重要内涵,重点阐述了如何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抓思想建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要抓从严治吏,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队伍;要抓基层基础,推进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抓监督执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抓以上率下,发挥好政协党组、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政协常委会、机关党组、支部作用,以“六个表率”、“六个带头”的模范行动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政协工作发展,就是要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政协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务实重行,勇于担当,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要认真落实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做好书记、市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迅速启动“双月协商”等工作,努力实现政协工作“开门红”。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黄正林赴黄石鄂州调研制度建设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