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黄正林赴黄石鄂州调研制度建设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张洁玉 时间:2017-03-13 浏览量:

216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正林、秘书长方成一行,赴黄石、鄂州专题调研学习制度建设的先进经验。

黄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曲波向黄正林一行介绍了黄石市政协近几年来制度建设以及专题协商的有关情况,并相互交流了制度建设以及专题协商好的作法和体会。鄂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茉莲向黄正林一行介绍了鄂州市政协一些好的工作规章制度、机关党建工作制度等。

市政协副主席黄正林表示,要认真学习黄石、鄂州两市政协好的制度建设经验,并借鉴到黄冈市政协当前正在制订的各项制度建设之中,做到有章可循、有章必依,使制度真正起到规范程序,管事管人的作用。

上一篇:市政协学习传达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