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刘畅 汪文浩 时间:2017-03-13 浏览量:

1月1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党组成员、副主席童德昭、吴佑元,秘书长方成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张友启、郭应虎列席,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第七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为了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政协党组事先进行了充分准备。在会上,黄正林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市政协党组各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

洪再林在总结时指出,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积极认领班子整改事项,逐条逐项研究整改落实。要完善修订相关党建制度,在政协组织和政协机关中落实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发挥政协优势,为加快振兴崛起、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谱写黄冈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市政协学习传达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