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区政协领导到扶贫联系点邱店村调研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童志清 时间:2012-07-23 浏览量:

629日,市政协副主席余觅、黄州区政协主席尤金明分别带领市人防办、市人民银行、市城管执法局、赤壁公园管理处、市武警支队和区发改局、区审计局、区农业局、区安监局、区扶贫办负责人,深入到扶贫联系点陶店乡邱店村调研。

在邱店村举行的座谈上,余觅、尤金明详细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和陶店乡有关扶贫工作的情况介绍,市区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余觅要求,当前,邱店村要通过扶贫开发工作,突出抓好村级阵地建设;突出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尽快消除抗旱排涝死角;突出抓好村级支柱产业建设,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突出抓好民生保障工程建设;突出抓好与市区两级帮扶单位的协调工作,邱店村要与市区两级帮扶单位多沟通,积极争取各单位的支持。市区两级帮扶单位要在政策上、项目上、资金上对扶贫点给予倾斜,做到扶资又扶智,不断增强村级造血功能,服务新农村建设

随后,余觅、尤金明一行还察看了陶店乡鑫清苗圃项目和蔬菜基地建设情况。

上一篇: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市区建设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积极做好防汛救灾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