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市区建设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瞿玲 时间:2012-06-04 浏览量:

    









     5月30日上午,市政协组织胡荃蓉、叶桂芳、宋振时、张冠英、冯木香、林丛武等9位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市区建设。市政协副主席宋兰萍、市政协秘书长吴佑元陪同。

    老领导先后参观了南湖工业园区、禹王工业园区、黄冈大桥及城际铁路黄州站、路口站等地的建设情况。在市规划局,老领导还观看了城东新区规划宣传片,听取了城东新区相关情况的介绍,对其规划设计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参观考察,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宏伟规划和大手笔的决策惊叹不已,对我市经济社会的大好发展形势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市近年来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生了巨大变化,成绩喜人。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肖红娟到铝业网格检查城管会战工作
下一篇:市区政协领导到扶贫联系点邱店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