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明天娇 时间:2012-03-14 浏览量:

 

     3月1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研究部署政协机关建设管理工作,要求将机关建设工作深度融合到“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和“三抓一促”专项活动中,为促进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多作贡献。

    市政协主席王静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儒志主持会议,副主席黄良章、张友启、万亚平、宋兰萍,秘书长吴佑元出席会议。

    王静平强调,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和市直机关“三抓一促”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为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巩固治庸问责成果,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黄冈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是全市上下和市直机关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协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暨“三抓一促”活动,其落脚点是促进黄冈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王静平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抓作风、抓环境、抓落实”为关键,加强学习,加强纪律,加强团结,按照“严谨、和谐、活跃、公平、有序”的标准,强素质、聚活力、树形象、促发展,以新的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宋兰萍对机关管理建设作了具体部署。会议还选出了市政协机关推荐提名我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上一篇:政协五载接力帮扶孤寡老人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肖红娟为青干读书班学员作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