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机关总结四届一次会议会务工作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胡桂春 时间:2012-02-16 浏览量:

21,市政协机关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总结四届一次会议会务工作,旨在总结“办文、办会、办事”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机关服务工作质效。吴佑元秘书长主持会议,四届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的秘书组、组织组、提案组、宣传组、会务组、交通组负责人分别汇报工作情况。

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确保大会会务工作规范有序、服务到位是政协机关干部职责所在。领导提出了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服务的会前动员,制定了缜密的工作计划,全体机关干部和其他大会工作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意识,在大会秘书处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和乐于奉献精神,圆满地完成了大会各项会务工作。

大会从筹备到闭幕其会务工作繁重、涉及方方面面,事事相连、环环相扣,时间紧迫、不容懈怠,要求很高、不许差错。从文秘机要系列文稿撰写、审校到近千件次会议通知,各种证件文件制作分发到会议简报编写和新闻报道审阅,从委员报到、及时与会到周全的食宿安排,从各次会议的会场布置到车辆调度交通安全准点,从提案征集、各次会议的会前、会中全程衔接等诸多事务,做到了事无巨细件件有着落、精益求精基本零差错,还有化繁为简,创用会务签到一卡通,方便实用、效率倍增。可以说,大会会务准备充分,服务到位,亮点纷呈。

概括地说,这次大会会务工作成功的主要特点是:一是领导重视,科学谋划,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二是分工科学,职责明确,任务到人,各负其责;三是方案严谨,预案到位,把握关键,注重细节;四是纪律严明,思想统一,服务至上,细致周全;五是分工协作,相互支持,同心协力,配合默契。一方面,体现了这次会务组织工作的严密性、工作计划的科学性和协调工作的灵活性;另一方面,展示了全体机关干部吃得苦、能办事的精神风貌和服务工作的能力水平。

吴佑元秘书长在总结时说,总结工作其目的在于推进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在今后的大型会务活动中,要计划更全面些,各项安排更具体些,把工作做得更细致些。同时,要大力发扬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的好传统好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当下要抓好政协及各委室年度工作安排,力争在新的一年里,稳中求实,开拓创新,争创新佳绩,迎接中共十八大的召开。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高迎涛带队到坳上村参加挖塘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办公室秘书科长竞争上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