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黄河 时间:2018-02-09 浏览量:

2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黄正林,党组成员童德昭、吴佑元、方成出席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了工作方案,开展了个人自学、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向县市区政协、市直部门、部分政协委员征求了意见建议。主席会议成员之间、主席会议成员与委室、机关干部之间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在此基础上,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起草了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次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建议。洪再林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作风建设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改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最后,洪再林代表党组作出承诺,一是带头加强自身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带头大兴调研之风,发挥大团结大联合优势;四是带头担当履职尽责,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五是带头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当好示范表率;六是带头列出整改责任清单,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上一篇:市政协领导及时与新提任的县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下一篇:市政协领导带队到扶贫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