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领导及时与新提任的县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主责办 作者: 时间:2018-07-16 浏览量:

75日,市政协领导与新提任的四位市政协机关县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以严守六大纪律践行党的廉洁自律准则、坚定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受洪再林同志委托代表市政协党组,对新提任的干部从提升政治站位、讲纪律守规矩、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和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强调了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和希望。黄正林同志语重心长的告诫提醒和鞭策鼓励,使与会的党员干部受到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方成指出,新提任的干部在新岗位新起点上要有新作为,严格遵守六大纪律,不断树牢拒腐防变思想,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

新提任的干部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勇于担当,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为我市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争做新贡献。

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主责办有关人员参加了廉政谈话活动。

 

上一篇:洪再林参加所在市政协机关支部党小组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