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洪再林参加所在市政协机关支部党小组活动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黄河 时间:2018-07-19 浏览量:

71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支部第一党小组围绕“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谱写黄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展学习讨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成今年连续第七次参加活动。

洪再林在发言中指出,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当好政协“领头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推动新时代黄冈高质量发展。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关系”、“四个切实”等重要要求贯穿于政协的调研视察、双月协商等履职全过程,围绕市委“三大攻坚战”、“四大行动”、“两月一单”等中心工作献计出力。要当好人民公仆,为群众代言。持续关注民生民情,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围绕城区公共交通出行、教育资源规划、万达停车难、徵邦项目推进等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通过扎实开展党小组活动,激活党建“末梢神经”。在党小组活动中严格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规范党内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均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党小组活动。党小组定期组织党员参加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汇报思想工作,使党内生活进一步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上一篇:强长项补短板做好党建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领导及时与新提任的县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