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机关到扶贫联系点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第五个“扶贫日”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10 浏览量:

108日,麻城市歧亭镇大塘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市政协机关46名党员来到扶贫联系点大塘村,与村里的50多名党员齐聚一堂,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第五个扶贫日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党组成员、副主席童德昭、吴佑元参加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成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上,该村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自黄冈市政协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该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还作了题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发言。

方成要求,市政协机关要围绕精准脱贫,携手同行主题,继续助推驻点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启动仪式后,洪再林一行深入包保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在贫困户刘全德家,洪再林关切地询问了该户生产生活情况、脱贫打算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在各级党组织的关心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尽快过上好日子。市政协机关各支部围绕精准脱贫,携手同行进行了讨论发言。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
下一篇:强长项补短板做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