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机关推进“学习强国”全覆盖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黄河 时间:2019-02-21 浏览量:

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会议召开后,市政协机关迅速行动,依托党组织关系,建立完善学习组织架构,已经实现机关党员学习使用全覆盖,激活率100%

一是迅速传达,人人强认识。215日,市政协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每个党员都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将“学习强国”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平台,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达到熟练使用。会上还对“学习强国”的安装、使用进行了专题辅导。

二是完善架构,层层抓落实。市政协机关以党组织关系为依托,建立完善学习组织架构,做到党员应进尽进、能入必入,形成了覆盖全部党组织、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自上而下的学习体系。总支和各支部明确一名学习管理员,建立工作群组,举办“学习强国”管理员学习培训,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一对一细心辅导,全体机关党员积极参与,迅速掀起平台的学习使用热潮。

三是定期考核,个个争先进。220日,市政协机关主要领导听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安装使用情况汇报,结合前期工作情况,要求党员之间、支部之间要开展比学赶超,每天进行积分排名,每周进行支部评比,巩固“人人都参与、人人爱学习”良好氛围。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第3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纪律处分条例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