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召开第3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黄河 时间:2019-03-06 浏览量:

31日,市政协召开第3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佑元、杨遥、陈武斌,党组成员、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黄智敏出席会议,副主席张友启、詹汉彬、郭应虎参加学习。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相关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地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洪再林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抓好研学,通过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专委会议、界别会议、党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等方式,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落细落小;要积极助推落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落实好市委批转的市政协“一要点两计划”,积极助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抓好政协系统自身风险防范,时刻居安思危,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思考谋划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党的建设、委员管理工作,切实把问题风险解决在未发生之时、萌芽之初;要落实责任,市政协党组、常委会、主席会、机关党组、各委室要聚焦“三大攻坚战”,围绕各自职责,分工协作,勇于担当,始终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助推黄冈在高质量发展上力争上游。

与会人员还就《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关于积极助推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

 

 

上一篇:市政协第三党员委员活动小组开展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推进“学习强国”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