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第三党员委员活动小组开展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社法委 作者:廖绍初 时间:2019-04-10 浏览量:

进一步密切党员委员与党外委员的联系,促进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黄冈市政协今年在全体市政协委员中建立党员委员活动小组。49日,黄冈市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三党员委员活动小组第一次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佑元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戴美英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党组文件,与会党员委员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员委员作用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党员委员要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履职尽责上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要在遵纪守规上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引领辐射作用。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调研督导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3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