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提案委 时间:2015-09-09 浏览量:

为使政协提案工作更加关注民生、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畅通公民有序政治参与的渠道,市政协决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征集四届五次会议提案线索。

一、征集内容

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前瞻性问题,与市民群众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建议。要求内容真实可靠,有理有据,简明扼要,一事一案,来信字迹清楚。提案线索征集内容不涉及信访接待,不涉及反映个人问题的事项,不涉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方面的问题,不涉及学术研讨问题。

二、提交方式

1、登录黄冈政协网(http:// www.hgzx.gov.cn)点击“提案信息平台”,从“提案线索征集系统入口”进入,提交电子文本。

2、信函提交:来信寄至黄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收。

   三、征集时间

集中征集时间:2015910日至1010日,网上可全年接受提案线索。

        请提供线索的市民朋友留下姓名、通讯地址,便于取得联系。我们将对所征集的线索内容进行筛选整理,推荐给市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供调研和撰写提案时作重要参考。对提供重要提案线索的市民将邀请参加市政协组织的提案调研和督办活动。

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征集活动,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市政协办公室

2015831

上一篇:关于开展“人民政协工作机制创新”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选题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