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人民政协工作机制创新”征文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5-05-26 浏览量:

各县(市、区)政协,龙感湖联络组,各位政协委员

为纪念黄冈市全面深化改革一周年,根据黄冈市改革办工作安排,黄冈市政协将组织开展“人民政协工作机制创新”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以及热心关注政协理论实践研究和政协事业发展的专家学者。

二、征文内容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人民政协的重要理论与实践问题等有关内容。

三、有关要求

(一)各县(市、区)政协请报送2篇以上征文,每篇字数3000字以内;个人投稿文章须在尾页注明作者工作单位、现任职务、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固定电话或手机号码),单位投稿文章须注明执笔者和联系人。

(二)征文截至日期为2015620日,发电子邮件主题标注为“2015年征文―作者姓名―征文题目”。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黄冈市七一路8号黄冈市政协

电子邮件:hgszx@126.com

联系电话:07138618277(办)

联系人:黄        

 

 

 

 

黄冈市政协办公室

2015520

上一篇:黄冈市政协2015年预算编报说明
下一篇: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