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市政协2019年度民生类协商议题的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08 浏览量:

协商计划是市政协下一年度开展各类重大协商活动的具体安排,一般在每年第四季度启动协商议题征集等协商计划制定工作。为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使市政协协商议政工作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市政协决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征集2019年度民生类协商议题。

一、征集内容

此次重点征集市政协双月专题协商会议题。请主要围绕在民生保障方面人民群众反映强烈、需要市委、市政府重点关注的问题,提出具体协商议题建议。内容要求真实可靠、有理有据、简明扼要,包括:1、议题题目及选题的理由;2、相关建议等。

议题可以由个人提出,也可以联名或集体提出。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对入选《市政协2019年度协商计划》的议题提供者,视情邀请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调研活动,列席相关协商议政会议。

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议题征集活动,为增进民生福祉、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二、提交方式

邮件请发送至黄冈政协研究室邮箱:hgszx@126.com

三、征集截止时间

20181120日。

 

 

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8117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合力答好时代考题提交高质量政协作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2019年度常委会学习讲座选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