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我为疫后重振和‘十四五’规划献一计”活动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6-23 浏览量: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政协委员: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英勇奋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高度肯定、赞扬湖北在抗疫斗争中付出的巨大牺牲,对湖北疫后重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寄予了殷切期望。政协委员身逢其时,理应主动作为;政协委员为国履职,理应奋发有为;政协委员为民尽责,理应担当善为!

当前,我市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阶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人民政协组织,要在中共黄冈市委的领导下,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职能,主动担当作为,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此,我们倡议: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常态化开展四进攻坚行动和四访两促活动,为全力夺取双胜利广泛凝聚共识,深入发动并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围绕疫后重振政策支持、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六稳”“六保、决胜脱贫攻坚、保障改善民生、谋划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开展我为疫后重振和十四五规划献一计活动。全市各级政协委员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积极投身我市疫后重振,各展其长,各尽所能,每位政协委员至少为疫后重振、十四五规划、夺取双胜利提一条建议。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体黄冈人民和社会各族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黄冈必将浴火重生,不胜不休,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政协黄冈市委员会

2020622

上一篇: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关于积极助力防汛救灾倡议书
下一篇:黄冈市市直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黄冈市政协机关信息中心)测试公告(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