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市政协协商议题及提案线索的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22 浏览量:

民主协商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帮助党政部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实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渠道。为更加关注民生、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畅通公民有序政治参与的渠道,市政协决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征集协商议题及提案线索。

一、征集时间

集中征集时间:20211021日至1121日,网上可全年接受协商议题及提案线索。

二、征集内容

围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突出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前瞻性问题,与市民群众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建议,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三、提交方式

1.登录黄冈政协网http:// www.hgzx.gov.cn)点击黄冈市智慧政协平台,从提案线索管理系统入口进入,提交电子文本。

2.信函提交:来信寄至黄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收。

四、征集要求

1.内容真实可靠,有理有据,简明扼要,一事一案,来信字迹清楚。

2.不涉及信访接待,不涉及反映个人问题的事项,不涉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方面的问题,不涉及学术研讨等问题。

3.请提供线索的市民朋友留下姓名、通讯地址,便于取得联系,邀请参加市政协组织的提案调研和督办活动。

我们将对所征集的协商议题及提案线索进行筛选整理,推荐给市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供调研和撰写提案时作重要参考,并作为研究确定2022年重点协商议题参考。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征集活动,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市政协办公室

                                                                                  20211021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致全体市政协委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