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政协黄冈市委员会“政协委员助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倡议书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9 浏览量: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趋势,疫情防控工作已成常态化。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政协委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助力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防疫情,筑牢社会防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坚决贯彻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在做好自身、家庭、单位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界别群众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政策,广泛凝聚共识,盯紧“外防输入”这个重点,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二、献爱心,展现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独特优势,主动服务界别群众,协助党委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凝心聚力等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积极建言献策,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带头支持关心防疫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各种形式的防疫帮助。

三、促发展,汇聚强大合力。认真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形成合力,千方百计稳生产、保增长、促发展。

携手同心,勇毅笃行。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政协黄冈市委员会

202242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促进农村转移人口市民化,省政协月度专题协商会问卷调查邀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