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0 浏览量: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政协委员的示范带头作用,针对当前疫情况防控形势,特通知如下:

一、政协委员要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贯彻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动态清零”的总方针,自觉遵守和执行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公告,以身作则,带头做好自身、家庭、单位疫情防控。企业委员要特别注意加强对企业员工疫情防控的管理,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各项防疫纪律规定。

二、政协委员要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独特优势,主动服务界别群众,协助党委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主动做好群众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小道消息,合心合力做好凝心聚力等工作。自觉服务下沉社区或所居住社区(小区)管理,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三、政协委员要充分体现责任担当。要注意围绕疫情防控变化的新形势,积极向党委、政府和所在社区党组织建言献策,共克时艰,带头支持关心防疫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各种形式的防疫帮助。

携手同心,勇毅笃行。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黄冈市政协委员办公室

2022108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市政协 党组问题清单